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六队提前抵琼冬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海口12月29日体育专电(王黎刚)中超球队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于12月28日抵琼进行冬训。离中国足协规定的冬训时间虽然还有一周,但已经有6支国内球队提前在海南开始冬训。

  此前,中国青年队、吉林延边队、南昌八一队、沈阳队已经来到海南冬训。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上海中邦、武汉黄鹤楼、湖南湘军等球队明年元旦后将陆续抵达海南。

  据了解,天津泰达队在海南的冬训时间约1个月。前两周全队将以体能训练为主,“狂练”耐力和速度,并加强体测技巧训练,准备参加明年1月12日和13日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能测试,目标是争取全体队员都能一次拿到新赛季中超联赛上岗证。后两周,泰达队将与在海南冬训的多支队伍进行热身赛,转入以技战术训练和确定主力阵容阶段。

  长春亚泰队是今年的中超新军,也是海南冬训的常客。由于近一段时间俱乐部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内援引进方面,所以原定上个星期开始的冬训计划拖延至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