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6世界体坛谁主沉浮 六大看点令人神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30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2005年马上成为过去,世界体坛明年谁主沉浮成为体育行家们预测的热门话题。2006年,世界体育有六大看点:

  

2006世界体坛谁主沉浮六大看点令人神往(图)

  2006年德国世界杯海报

   世界杯:巴西、英格兰谁将夺冠?

  从6月9日到7月9日举行的德国世界杯大赛将是2006年最为重要的赛事,全世界的球迷都在考虑,巴西队能否创纪录,第六次捧起世界杯。

  拥有

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的巴西队,加上罗纳尔多、卡卡和罗比诺,组成了巴西最富于天才球员的球队,其实力绝非另外31支球队能比。德国的世界杯获得者贝肯鲍尔说:"我认为,巴西队最有可能在明年的世界杯大赛上捧杯。我在
联合会杯
上特地观看了巴西队的比赛,得出了这个结论。"

  两度世界杯冠军阿根廷队,本届世界杯夺冠的希望仅次于巴西。但是不幸的是阿根廷队与实力强劲的荷兰队分在一个小组,阿根廷队的世界杯之旅开始阶段将会非常艰难。但是,阿根廷教练何塞·皮克曼仍然充满了信心。他说:"比赛越艰苦,我们获得胜利的希望越大。"

  然而,许多观察家坚持认为,2006年世界杯大赛上,拥有前锋鲁尼的英格兰队,在首次世界杯夺冠40年之后可能再次问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