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圣诞战役蓝军新高度:领先1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大雪飘扬,冰封球场,不仅造成3场比赛易时进行,也把英超夺冠的悬念冻住了———曼联如履薄冰被伯明翰逼平,切尔西1比0战胜曼城,蓝军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为难以逾越的11分!

  穆里尼奥有足够的本钱无视追兵:“现在我们领先曼联11分,如果利物浦赢得少赛的比赛,将与我们差9分。和上赛季同期相比,我们得到的分数更多,我们只要踢好自己的比
赛就好,追兵们还要指望我们犯错误。”

  蓝军也留下了遗憾,因为“铁人”兰帕德的英超连续出场纪录戛然而止。兰帕德在赛前患上流感,本来他想坚持比赛,但却实在无法支撑,纪录只好终止在164场,不过也很值得自豪———从2001年10月13日到2005年12月26日,兰帕德4年多没有缺阵英超。

  在备受瞩目的利物浦德比中,利物浦3比1战胜埃弗顿,红军英超9连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