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6乒超新规则呼之欲出 上海队冲超急召吴尚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昨天下午,有关2006年乒超联赛的通气会在北京召开,虽然上海圣雪绒俱乐部已从乒超降入了乒甲,但是俱乐部老总王戈还是前往参加了这个会议。“我最关心的就是明年升降级的细则是否会在这个会议上颁布,这事关我们明年如何‘装备’队伍去冲乒超。”

  之前有消息称,明年联赛的升降级将再度更改规则,即乒超末两位的球队和乒甲前
两位的球队争夺两个升入乒超的名额,而不是像今年那样乒超末两位的球队降级,乒甲前两名升级,但是在昨天的乒超通气会上,还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这让王戈有些心急。“如果按照原来的规则,乒甲前两名升,我们就很有信心。哪怕是不请外援,只要现在的这拨球员全力以赴,相信就能打到乒甲的第一第二,冲上乒超应该没什么问题。但如果是按照一个新规则,难度一下子就增大了,就必须要扩充实力。”

  上个赛季,当王励勤离开上海后,俱乐部就火速和韩国球星吴尚垠签约,只可惜,这位韩国第一高手并没有来上海打几场球,关键时刻都没能帮上上海队的忙。但即便这样,王戈仍然表示,明年不排除和吴尚垠续约的可能性。就在上周,吴尚垠在参加“国球大典”期间也曾向记者表示,虽然上海队降入了乒甲,但是中国乒乓的整体实力很强,打乒甲对他而言也颇具锻炼价值,如果上海队和他联络,他仍旧会考虑继续为上海队效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