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只有退役降薪两条路 年轻球员已确认下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昨天下午6点是中国足协规定的挂牌最后期限,但是直到8点足协的传真机和电话依然忙碌不迭,至截稿时有580人上榜。上海申花俱乐部成为了绝对的挂牌大户,总共有25人上榜,不过还是比鲁能少8人,而动荡中的四川队则无人上榜。同时,申花方面也为上榜球员根据收入和系数拟定了转会费用,其中张玉宁的转会费高达490万,居然和李玮峰的“足协审核挂牌价”相同,于是有人也戏称“张冠李戴”。

  走的来的竟然一个价

  尽管已经挂牌了,但是在被告知上榜后的时间里,张玉宁始终在康桥基地跟队训练,主教练吴金贵也是对这位“前10号”关照有加。在昨天传真到足协的名单中,张玉宁的转会费也赫然在目,定为490万人民币———和李玮峰的“足协审核价”居然一模一样。在得知这个价格之后,张玉宁依然没有太大的反应,倒是他身边的一位人士认为“太高了”:“现在足球大环境大家都知道,这个初步价格已经那么高,留出的余地也不是很大。”据

申花俱乐部的一位内部人士分析,张玉宁的路不过两条:退役或者是降薪留在申花继续踢球。

  同时,杨光和卞军也都挂出了450万元的高价位,此外,闵劲200万、朱慧谦180万、何滨150万,其他球员都是100万元以下。申花俱乐部表示:“价格都是根据俱乐部系数和球员年薪计算出来的,当然还可以再商量。”

  年轻球员确认下家

  相比较那些已经成名的球员,在年龄和年薪上更占据优势的年轻球员在下家的寻找上更具有优势。在目前申花队挂牌的25人中,除了已经退役的陈刚转投群英队担任助理教练外,已经确定下家的9名球员都在25岁以下,多数是十运队和来自东华大学的年轻球员。在9人中,其中叶张根、罗建伟、忻志良(租借)、孙冠荣(租借)、刘宏良、吴勇毅等6人前往国际队,冯祺和俞晨南奔赴新组建的上海联城,而何滨则是回到老家的河南建业队。

  按照日程安排,2006年的1月28日将完成新赛季前的转会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