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救救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43 南京晨报

  ESPN:快换阿泰斯特

  拉里·伯德感到自己被阿泰斯特背叛了,球队总裁都这么说,阿泰斯特只能承认自己在步行者的日子走到头了。那么下一站到底在哪呢?ESPN的专栏作家福特认为,火箭是最该交换阿泰斯特的3支球队之一。

  用韦斯利、诺里斯、赫德加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换阿泰斯特、安东尼·约翰逊和弗雷德·琼斯的交易是可行的。

  本来,像火箭这样年老的球队应该不愿意牺牲赫德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但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的未来就是现在。他们已经花了很多钱,他们拥有麦蒂和姚明两位明星,还有一位有过辉煌时刻的教练。也许阿泰斯特的到来会使火箭本赛季本来就很糟糕的化学反应更糟,但在防守上,阿泰斯特是范甘迪喜欢的那种球员。

  如果火箭队实在不想要阿泰斯特,他们也可以和掘金、湖人或者森林狼达成协议完成多队交易。后三队都想得到阿泰斯特,掘金队可以提供安德烈·米勒和艾尔·沃特森给

火箭
森林狼
可以提供斯泽尔比亚克,湖人可以提供奥多姆。范甘迪和道森是时候赌一把了。

  对于步行者队来说,和

火箭队交易不会比和灰熊或者勇士交易更划算,但他们将可以得到两位年轻球员,还能清理工资空间 韦斯利和诺里斯的合同都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

  光斯威夫特爆发可不够

  斯威夫特本来有机会成为火箭队的英雄,但是他投失了5英尺远的、可能把比赛带入加时赛的压哨球。“我们按照教练的意图打了最后一次进攻,但是我没能把球投中。那原本是很容易的一个球。”这名扣将失望地说。

  虽然说在和黄蜂队的比赛中,火箭找到了麦蒂之外的第二得分点,斯威夫特全场15投9中拿到了26分,而且还抢下了13个篮板。但是到了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全队的得分依然成为了火箭队最大的问题。当韦斯利在外线一次次地出手不进,直到有点不敢出手的时候;当霍华德在几乎无人封盖的情况下上篮不中,抢到进攻篮板之后二次进攻还是不中的时候;火箭队在第四节的进攻中完全陷入了被动。

  球还是输了,火箭队依然在寻找第三得分点。也许,即使是姚明复出之后,火箭队还会不停地寻找。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