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队遭遇四连败麦迪得38分可惜空悲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43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正像不少球迷预言,刚刚得子的麦迪昨天大爆发,可惜只开花不结果。尽管麦迪独得38分,创了自己本赛季得分新高,此外还有8个篮板、7次助攻,火箭客场仍以90比92输给黄蜂,火箭队遭遇四连败。

  斯威夫特昨天可算“西边出了太阳”,拿下其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26分,还有13个篮板。无奈火箭其他人是“扶不起来的阿斗”,最典型的是终场前1分多钟,在篮下把一个绝
对该进的球,被首发出场的霍华德导演成两次出手不进。

  火箭第一节打得差,一共得17分,麦迪包下10分,好在二三节大有起色,不仅麦迪先后又添13分和9分,而且斯威夫特也在这两节贡献18分,这使火箭在第三节结束时反以72比68超出。

  好景不长。第四节麦迪动辄被多人包夹“关照”,投篮机会锐减,一节仅得6分。黄蜂队随即打出13比1的高潮,其中替补拉·巴特勒连中3个三分球,使主队一下以86比77领先。

  火箭虽然没泄气,一直追成90平,眼看就可能加时再战。但对方前锋维斯特在终场前不到2秒钟的一记中投,让

麦迪的38分彻底失效。

  

火箭队的命中率仅为37%,黄蜂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火箭曾于11月5日主场84比91负于黄蜂队,那场球麦迪膝疼没上场,姚明得了20分、14个篮板并有7个盖帽。

  火箭目前10胜17负,名列西部倒数第二,他们将于周六对阵暂列西部第八的勇士(14胜14负)。(阿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