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端受伤无缘四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特约记者郑小龙】前天,中国女足领队郭辉向全队传达了足协新的指示:球队必须坚决贯彻强化男子化风格的训练方向。中国女足昨天为此付出了代价,主力前锋韩端在一场训练赛中意外受伤,她有可能错过女足四国赛。

  结束了一周的调整和磨合之后,中国女足终于开始了技战术训练。为让女足队员尽快适应欧美球队硬朗的比赛风格,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与广东省足球队少年梯队进行了一场热
身赛,对手由 1990年和 1991年出生的小球员组成。男孩子粗野的风格和出色的体能让女足队员吃了不少苦头,双方最终 1: 1握手言和。而韩端更是成为这场比赛的牺牲品,下半时她在带球进攻时,对方一名队员从后面对韩端犯规,导致韩端脚踝扭伤,被抬下了场。随后,韩端立刻被送到当地的医院接受仔细的检查和会诊。

  昨晚,队医在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后认为韩端伤势比较严重,最少需要休养两到三周才能跟队训练。如果这样,韩端就有可能错过 1月 18日开始的女足四国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