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教练针对“罗雪娟退役”辟谣 称媒体不负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0日电在“罗雪娟晕倒”事件后不久,又有报道称,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表示,如果罗雪娟情况再不好,就考虑让她退役。重庆晚报消息,记者联系到张亚东时,他告诉记者:“罗雪娟什么问题也没有,就是处于一个很正常的恢复期,身体恢复情况很好。根本不会退役,她依然是中国游泳的一面旗帜”。

  昨天下午,当被某媒体记者告知“有可能要退役”的罗雪娟跑到游泳中心询问“退
役之说”时,不明情况的中心领导和张亚东都傻眼了。“这样不负责任的乱说,挑拨我们师徒关系不说,对她(罗雪娟)造成的心理影响会非常大,这会不利于她备战北京奥运会。”

  张亚东同时呼吁:“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运动员需要有一个好的备战环境,所以我请大家给他们创造一个好的环境。”(卡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