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转会球员挂牌昨截止 张玉宁李玮峰成“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1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华)本年度足球转会市场的球员挂牌昨天傍晚截止,中国足协一共收到580余份转会申请,其中李玮峰和张玉宁身价都是490万元,同时成为“标王”。

  李玮峰有望加盟申花,而张玉宁则是被申花挂牌,申花俱乐部一不小心成了转会市场上的“大户”。由于薪水总体偏高,联赛亚军的成绩也提高了系数,被挂牌的申花球员中有不少开出了高价:闵劲标价为200万元,朱慧谦为180万元,小将何滨为150万元,其余队员
在100万元以下。

  从上榜球员的数量来看,鲁能和

申花是大户,分别有33人和25人上榜。深圳
健力宝
的上榜球员质量最高,李玮峰、李雷雷、李毅、忻峰和杨晨都是国脚级水准。此前有消息称想靠甩卖球员抵债的
辽足
,只有国脚王亮一人上榜。除了少数大腕,上榜球员中大多数是乙级队和各地十运队球员。

  国字号门将大量流入转会市场,成为一道独特风景。国家队一号门将李雷雷、二号刘云飞、三号李健同时上榜,此外还有原国奥队门将安琦、杨君、宗磊,以及实力不俗的朱慧谦、张烈和于博等人。这么多门将被甩卖,多少让人意外。

  由于还需核实薪水和身价,中国足协将在31日最终放榜。明年1月28日之前,各俱乐部可以自由引进5名球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