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欧战终于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1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华)中国国家足球队昨天在西班牙拉练比赛中,以1比4惨败于安达卢西亚联队。唯一让人感觉欣慰的是,前锋李毅的破门打破了国足在与欧洲球队交战中无进球的尴尬。

  安达卢西亚联队实力不俗,西班牙国脚华金、特里斯坦等名将悉数首发出场,开场仅5分钟就两次轰开国足城门。李毅下半场快速突破推射空门得手,但对手再进两球,将比分
锁定为4比1。

  国足主帅朱广沪赛后承认技不如人,“对手由守转攻节奏非常快,一开场有两个机会就进了两个球。对方球员能力很强,我们只有和他们多交手,才能取得进步。”朱广沪也赞扬了弟子们的出色发挥,“他们坐了两个小时火车,又坐了三个小时汽车,然后再打比赛,表现出了很好的战斗精神。”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国足将在本次西班牙拉练的最后一战中迎战西甲劲旅桑坦德竞技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