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能国力退出足坛辽足冠城前途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1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玮)昨天晚上6点是中国足协规定的球员上榜截止时间。在一些大牌球星被甩卖的同时,青岛中能和陕西国力两家俱乐部也宣布退出足坛。

  据了解,中超的青岛中能退出主要原因是资金出了问题。由于没能找到合作伙伴,而冬训眼看就将来临,中能俱乐部已没有资金投入,只能宣布由青岛市足协托管。昨天转会截止时,中能俱乐部有7名球员上榜,其中包括杨君、姚夏等昔日明星球员。

  本赛季从中甲降级、即将参加明年乙级联赛的陕西国力队也宣布退出中国足坛,他们一股脑将全队31人上榜。据了解,上海国际队决定西迁是陕西国力退出的最根本原因。令人意外的是,他们为上榜球员开出了很高的转会价格,一些名不见经传的球员标价都上百万,最高居然达到了400万元。如果真按这个价钱,这批球员恐怕只能接受下岗的命运。

  除了青岛中能和陕西国力已经明确退出外,还有两家俱乐部在徘徊。四川冠城目前无一人上榜,那是因为他们还在犹豫,是否由四川省足协托管。

冠城已经获得中
国足
协的特批,可以推迟挂牌。
辽足
最终只决定卖出王亮一人,但由于资金不到位,他们明年的中超资格还有待足协审核。同样饱受“缺钱”困扰的沈阳金德队,已经明确提出要收购辽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