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榜球员以二线队员为主 玮峰玉宁领衔今冬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8:56 沈阳晚报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昨天晚上6时是2005年各俱乐部转会报名的截止时间,记者昨晚从中国足协了解到,截至晚6时共有580名队员上榜。和往年转会市场相同的是,今年上榜的球员同样是以二线队员为主,像李玮峰、李蕾蕾这样正值巅峰的大牌球星仍是凤毛麟角。

  尽管足协规定的转会申请截止时间是晚上6时,但直到晚10时记者截稿时仍有俱乐部在通过传真的方式陆续向足协转会办公室发来转会名单,根据记者掌握的情况,截至昨晚8
时,总计上榜人数为580人,和去年上榜人数相当。不过在转会名单中,真正的大腕级球员寥寥无几,占据转会市场的多数是乙级和各省市十运队的队员。在上榜名单上,真正领衔的大腕还是集中在深圳,包括李玮峰、李毅、李蕾蕾等国脚级人物,另外还有上海申花的张玉宁、国际的杜苹、大连实德的安琦、王鹏、李尧等。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榜名单中没有四川

冠城1名队员,而足协也否认会给正处于转让的冠城以“优惠政策”。据悉,徐明私下承认所谓解散球队、注销中超名额的说法是“恐吓”队员,如果冠城俱乐部仍不能转让成功,实德会把冠城俱乐部交给当地体育局托管。

  按规定,转会市场一直到2006年1月28日之前关闭,在此期间,各俱乐部可以自由引进5名队员。针对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假冒队员签字的行径,足协特地下文,要求俱乐部和球员将工资单在当地进行公证,在办理转会和俱乐部注册时必须携带公证处证明才算有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