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主场迎战吉林 巩晓彬命令三节结束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8: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封)今天晚上7:35,山东金斯顿男篮在济南皇亭体育馆迎战吉林东北虎。山东男篮坐镇主场,且比对手多休息了两天,因此,主教练巩晓彬已向队员下达了“必杀令”。

  尽管山东男篮已经是三连败了,但小伙子们在比赛中打得并不差,只是关键时刻没能抓住机会才导致输球。在这几天的训练中,无论是队员还是球队的教练,都憋着一股子劲
儿,争取在2005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结束三连败。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大彬还有意识地让队员进行了一次在比赛最后3分钟落后5分的模拟训练。大彬说:“我们当然愿意在三节就提前结束战斗。前面的比赛我们在第四节表现得不是很好,这次的训练就是要让队员学会比赛,包括我们落后时怎么样打,领先的时候我们如何打。”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大彬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展望:“经过一轮轮空休整后,我们准备得十分充分,这次又是回到济南的主场,我信心十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