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看中汉军全力引进 陆博飞:非常愿意来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7:2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雄)刘金东来不了,忻峰来不了。新赛季,难道汉军在国内球员转会上两手空空?!昨晚,记者从武汉俱乐部获悉:武汉队正在求购深足上榜球员陆博飞。

  今年26岁的陆博飞,身高1.74米。在深足主要司职前腰,也可以客串左右边前卫。与防守能力突出的刘金东相比,陆博飞的特点则是在中前场组织进攻。上赛季他代表深圳队
上场18次,其中13次首发,攻入两球,并且在亚冠联赛上也有上佳表现。

  早在上赛季开始前,时任

武汉队主帅的裴恩才就多次提到陆博飞,并表达了希望引进的愿望。此次转会大战,汉军由于在引进刘金东一事上“流产”,无奈之下,裴恩才只得再次将目光投向陆博飞。据悉,裴恩才的这一收购建议,已经得到武汉俱乐部的认可。深圳俱乐部为陆博飞开出的转会价格是290万元。

  另据记者了解:忻峰还是在转会截止前上榜。不过,忻峰的转会意向是上海联城。

  陆博飞:汉军是我喜欢的球队

  

  汉军有意,陆博飞是否有情?昨日,陆博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武汉队,是我比较喜欢和欣赏的那种球队,我非常愿意为武汉队效力。

  陆博飞目前仍留在深圳,每天还坚持与球队一起训练。“目前,我还有一些事情要与深足处理。再说呢,不管是转会到哪,我必须将状态保持好。”陆博飞说。对于武汉队的邀请,陆博飞说:我非常愿意到武汉队来,这是一支我比较喜欢的球队。“武汉队在裴指导的带领下,是一支非常有攻击力的球队。我想,这样的风格非常有利于我将特点发挥出来。再加上在武汉队中,还有我原来在深圳队中的队友张辛昕与郑斌,因此我在适应上会快一些。”

  此前有消息说:北京现代队为陆博飞开出300万元的身价。对此,陆博飞表示:这都是前段时间的事了,现在北京现代队并没有任何表示。“目前,我的转会去向只有武汉俱乐部一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