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晚报:"皇马大夫"送来祖传秘方"挠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7:10 中国新闻网

  相声大师马三立有一著名段子,名为“祖传秘方”。说得是一大夫声称家有祖传秘方,治疗刺痒有奇效,结果忽悠得一人花重金买下,打开重重包装后,发现只有一张小纸条,上写:挠挠。

  这次国安西赴马德里取经,最大的期待就是能从皇马处请来几名真正高水平的大腕。然而,时至今天,打开“皇马大夫”开出的药方,我们却有一种听过马三立相声的感受。

  据记者了解,皇马专家组向国安俱乐部介绍了自己的引援经验。皇马认为,引进一名球员取决于三点:第一、这名球员是否适应这个城市,如马德里和西班牙的生活气氛就很适合来自葡语国家的巴西球员罗纳尔多以及法国人齐达内、英国人贝克汉姆,这有助于球员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第二、这名球员的特点是否适合这个球队特点。第三,这名球员能否迅速融入全队,与全队形成配合,与主教练达成默契。皇马专家组在观看了国安俱乐部提供的中超比赛录像资料后表示,耶利奇具备相当好的个人能力,他已经融入了国安队中。

  用

皇马专家的三个标准检验前锋人选,耶利奇三项全部符合:第一,热爱北京;第二,符合球队风格;第三,耶利奇已完全融入球队,他和陶伟、徐云龙的铁三角堪称沈祥福的杰作。皇马专家的处方影响了使原本对耶利奇续约持观望态度的国安俱乐部。国安俱乐部表示,球队在
马德里
之前和训练期间,以及球队回来后,国安俱乐部一直在与耶利奇保持着积极地沟通,国安队仍为他敞开着大门,现在就看耶利奇自己的态度了。

  今晨,记者致电耶利奇,耶利奇与此前积极加盟国安的态度略有不同,他只含糊地表示,明年是否继续效力北京队仍在考虑之中。据了解,目前国内的几家中超俱乐部都正在与他积极联系之中,而耶利奇开始变得举棋不定。本报记者陈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