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管中心就孙英杰风波正式回应:奖金照发未见被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7:03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孙英杰事件”的发展越来越让人难以捉摸后,田径管理中心主任冯树勇昨天专门对“孙英杰奖金被克扣”以及“孙英杰遭毒打”两则传闻作了情况说明。冯树勇说,很欣赏孙英杰继续努力训练的态度,希望她能在逆境中重新崛起。

  事情是从孙英杰父亲孙凤有指出“多年比赛奖金都掌握在教练王德显手中”开始的,孙家还指孙英杰曾被王德显“毒打”。

  昨天下午,冯树勇在通气会上第一次申明了田管中心的立场:“田管中心非常重视运动员的奖金落实问题,我们给每个运动员都办了银行卡,包括所有比赛奖金、出场费、训练津贴等都及时转入他们的账户中,并确保银行卡是在他们自己的掌握中,不会被第二人或单位侵占,不被上一级领导截留。”

  至于“被毒打”的消息,冯树勇说:“我没有见到孙英杰被打,她也没到中心来反映,所以没法评论。”

  对于孙英杰的训练问题,冯树勇说:“有关她的处罚已上报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处罚决定下来后,孙英杰肯定不能由国家队管理,而是由火车头体协负责,禁赛期内肯定不会再留在国家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