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小胜曼城加冕英超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7:03 深圳晚报

  切尔西小胜曼城加冕英超半程冠军

  孙继海解围间接导致失球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开始的英超第19轮比赛中,曼城主场0比1负于切尔西。孙继海连续5轮打满全场,并改打后腰位置。下半时,孙继海奋力
阻止了对方替补罗本得分,但他随后在边线附近的解围球被截,最终导致了乔-科尔的进球,这也是切尔西自穆里尼奥上任以来首次攻破曼城球门。

  本场比赛之后,切尔西取得联赛7连胜,成为本赛季英超半程冠军,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

  第79分钟,孙继海在后场左侧边线解围将球踢到了罗本身上,罗本马上左脚挑传中路,古德约翰森在门前10米处右脚小角度扫射,这个球扑救难度似乎不大,但球碰邓恩后造成混乱,已做出倒地动作的门将詹姆斯尽管用左手将球拍出,但乔·科尔还是赶在迪斯汀之前,在后点距球门2米处右脚推入空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