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遭遇惨败但欧洲球门终被打破 李毅:球是我进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7:03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5时30分消息在今晨结束的西征西班牙的第二场热身赛中,中国队与对手实力差距明显,以1比4惨败于安达卢西亚联队。惟一值得欣慰的是李毅终于攻入了他重返国家队后第一粒进球,帮助国家队结束了“欧战零进球”的尴尬。

  云集了华金、特里斯坦、马切纳等16名西甲球星的安达卢西亚联队实力强大,流畅的配合让人看不出这是一支临时组织的球队;中国队则调整了在首战中发挥不佳的两个位置
:李毅顶替石俊出现在锋线,左后卫位置上刘巍取代了张帅。

  比赛开始仅1分钟

中国队球门即告失守,安达卢西亚联队前场断球后立即反击,古伊萨在左路带球到大禁区边缘后传中,特里斯坦前点巧妙地伸腿一挡,将球送入球门近角,1比0。4分钟之后主队卷土重来,纳瓦斯在门前20米处突然起脚劲射,球直入网窝。

  中国队实力与对手显然不在一个档次,在技战术上劣势非常明显,不仅传球失误频频,整个上半场也难以组织起有效进攻。

  下半时开场中国队发动了几波较有威胁的攻势,第52分钟,一位防守球员在封堵郑智的传球时突然滑倒,得球后的李毅晃过了冲出禁区的门将卢克,推射空门得手。

  下半时双方都更换了数名球员,不过主队仍占据绝对优势,并利用一次点球和一次中路抢点,由安东尼托和马切纳先后破门,最终比分定格在4比1。(本报记者王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