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科比浴血输球 黄蜂一针制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6: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9日电科比·布莱恩特被打得面部流血,但洛杉矶湖人仍旧以99:100加时赛输给孟菲斯灰熊;大卫·维斯特最后两秒钟的进球,帮助新奥尔良黄蜂以92:90战胜休斯敦火箭。

  布莱恩特的脸在第三节被对手的胳膊击中,鲜血直流,不得不暂时离开。但他很快回到赛场,而且这场比赛贡献了45分和15个篮板球。只可惜湖人队其他队员不争气,将领先
10分的优势拱手让出,遭遇三连败。

  灰熊队斯塔达迈尔和加索尔分别得到25和24分,让灰熊将比赛拖进加时赛。全场没有领先过的灰熊在加时赛打出10:2的比分,最终获得胜利。

  迈迪也拿下本赛季最高分38分,斯威夫特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贡献26分和13个篮板球,但火箭队的连败势头没有被阻止。他们勉强将比分追到90平,以为可以进入加时赛,但在最后两秒时让维斯特运球上篮得分,吃到第四场连续失败的苦果。

  几乎没什么明星,而且还缺兵少将的夏洛特山猫队竟然在主场93:80大胜芝加哥公牛队。斯泽比亚科的30分和加内特的26分、190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让明尼苏达

森林狼队108:95击败西雅图超音速。

  其余几场比赛结果:多伦多猛龙108:102击败

亚特兰大老鹰,菲尼克斯太阳104:99战胜华盛顿奇才,奥兰多魔术105:95击败纽约尼克斯,波士顿开拓者95:91战胜费城76人,金州勇士111:109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