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管中心回应孙英杰事件 冯树勇:没有"克扣"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6: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孙英杰是这个寒冬中的热点人物,兴奋剂事件刚刚平息,她与教练王德显之间又掀起了“奖金风波”。当人们就此事议论纷纷之时,昨天下午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谈了自己的看法。

  冯树勇代表官方表示,田管中心对类似奖金分配的问题相当重视,每名运动员都有一张银行卡,田管中心会将运动员每一年比赛的奖金、津贴、出场费等打入这张银行卡。“
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对于每名运动员的奖金,田管中心绝对不会克扣,每个运动员的奖金都不会被其他人取走。”冯树勇如是说。至于火车头体协对孙英杰的奖励,冯树勇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日前有报道援引孙英杰父亲孙凤有的话称,王德显扣压孙英杰的奖金多达400多万元人民币。又有媒体报道称,孙英杰曾被教练殴打两小时。冯树勇表示,自己对此并不知情,因为“孙英杰本人并没有到田协说她被殴打”。此外,冯树勇指出有一些报道不符合实情,经过核实,有关报道中孙英杰奖励所得房产的面积、位置均不准确。

  有关孙英杰的处罚决定田协已经上报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但还没有正式批复。处罚决定下来后,孙英杰在禁赛期内不能再留在国家队。对于孙英杰曾表示要继续好好训练并在2008年的

北京奥运会上重新为自己正名,冯树勇表示了赞赏,也期待她能够在困境中重新崛起,为国争光。

  网络编辑:赵志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