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打到40岁收入将突破3亿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5:5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自从姚明加入NBA以来,他的收入就以几何数字增长。更有美国资深记者称,如果姚明能在NBA打到40岁退休,那么姚明光在工资一项收入上将突破3亿美元大关。

  姚明谈到投资时说“我只想开个网吧,自己玩也看别人玩,18岁以下一律不许进,运动员22时以后全都给我回去睡觉。当有人问我会像我的队友麦蒂那样,买架直升机吗?我的天,我还没这个想法,我还没到那种既能开车又会开飞机的境界。”

  姚明还说目前自己的钱都交给父母管理,“我只负责打好球。如果我光想着如何花这笔钱,那么我想我离退役也就不远了。”

  当然有一笔钱也应该算在支出一栏,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篮协每年可能从姚明那里拿到210万元—350万元人民币,还有就是据合约姚明还将付给上海俱乐部800万美元的“放行费”。

  月基本工资

  新秀四年每月37.5万美元

  续约五年每月126.7万美元

  NBA九年平均每月87万美元

  每月额外进账

  新秀四年每月41.7万美元

  续约五年每月133.3万美元

  NBA九年平均每月92.6万美元

  每月所有支出

  代扣税每月37.4万美元

  

养老金每月8.7万美元

  衣食住行每月4.3万美元

  经纪人费用每月3.5万美元

  每月剩余金额

  新秀四年每月58万美元

  续约五年每月192万美元

  NBA九年平均每月132万美元

  贵阳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