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耳光抽在老妇人脸上 卡佩罗自称期待执教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5: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尤文图斯主教练卡佩罗日前透露,自己有朝一日能成为英超曼联队主帅才是他真正的梦想。

  “关于我要执教皇马和曼联的流言总是不绝于耳。但眼下,我只想完成我在尤文图斯制订的计划,直到夏季,”对近日沸沸扬扬的转会传闻,卡佩罗这样解释到。但夏天之后呢?这位金牌教练随后给出了暗示。他曾经获得过带领尤文图斯和皇家马德里分别夺得过意
甲和西甲联赛冠军的骄人成绩。尽管他现在在意大利过得很满意,尤文图斯今年卫冕的前景也一片光明,但他则认为,英超一直是他心中向往的乐土 。

  “能够成为曼联的主帅感觉就象是美梦成真。”《每日之星》引用卡佩罗的话说,“对任何教练来说都一样,但是我没有接到过直接来自曼联的邀请。”卡佩罗原来就流露出想去英超发展的想法。2002年当弗格森准备准备退休的时候,他曾经希望能够成为继任者,但是弗格森后来改变了主意,卡佩罗只得作罢。“曼联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他们拥有一位传奇般的主教练。我对弗格森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在

尤文图斯我过得很愉快,我希望能够拿下联赛和冠军联赛双冠王,我们是强有力的竞争者,”卡佩罗表示,“但是只要条件合适,我永远都不会拒绝去英格兰的机会。英超联赛非常吸引人,我很希望能够证明,在英格兰,我能够做得和在
意大利
与西班牙一样好。”

  卡佩罗的这番话无异于给了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一记响亮的耳光,他日前刚刚公开宣称即将和卡佩罗讨论续约的问题,并表示这位目前的尤文图斯主帅“哪里都不会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