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犯人抢枪扫射狱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5:15 竞报

  伊拉克警方28日说,首都巴格达一所监狱发生骚乱,造成多人伤亡。

  伊拉克一名警官告诉路透社记者,骚乱发生在位于巴格达北部什叶派聚居区卡济米耶的阿达拉伊军基地监狱,当时关押者正在自由活动。这名警官说,一名关押者从警卫手中夺得枪支后射杀6名警卫,狱警随后开枪还击,打死了这名关押者。他说,至今仍有3名关押者下落不明,可能已经越狱。

  但报道说,各方说法存在分歧。一名警官和一名内政部官员说,超过20名关押者被打死。而另一名内政部官员说,仅有15人伤亡,其中包括死伤警卫各一名。

  美联社则援引伊拉克准将贾利勒·梅哈马达维的话说,一名关押者从警卫手中夺得一支AK-47冲锋枪后,胡乱扫射,造成4名警卫和4名关押者丧生,另有3名关押者受伤。警卫随后将他制服。

  监狱附近一家医院的医生说,他们28日上午共接收到来自该监狱的5具尸体。目前这一事件正在调查当中。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