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田管中心:保证没有克扣 孙家:没见到银行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4:35 新民晚报

  孙英杰“奖金风波”续闻不断。昨天下午,就银行卡究竟在谁手里、王德显是否打过人两个焦点问题,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和孙英杰父母各执一词。

  银行卡究竟在谁手里

  昨天下午,田管中心召开冬训通气会,关于孙英杰的“奖金风波”,成了田管中心
副主任冯树勇无法回避的问题。

  冯树勇在代表田管中心发言时,极力否认孙英杰的巨额奖金被王德显克扣,他指责一些媒体的部分相关报道是“无中生有”:“田管中心给每个运动员都办了专属于个人的银行卡,我可以负责任地说,田管中心没有任何克扣、截留运动员应得报酬的情况,我们也从机制上保证了运动员的奖金不被他人克扣。”

  不过冯树勇也承认,王德显究竟有没有侵吞孙英杰的奖金,他“不得而知”。而昨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孙英杰的父母表示,他们从没有看到过

银行卡:“我们女儿肯定没有这样的卡,我们也没听说过,即使有,也会被教练逼着拿去。”

  有媒体根据孙英杰历年来的成绩,计算出她的个人应得奖金至少有200多万元,但冯树勇却并不认可这个数目,“我不知道这个数字是如何算出来的。”

  王德显是否打过人

  昨天孙英杰的母亲向媒体披露,女儿曾遭到王德显长达两小时的殴打,对此冯树勇表示并不知情,“首先,我没有见到过孙英杰被打;其次,她也没有和我们反映过类似情况。所以我不知情,也没有办法作任何评论。”

  但在孙英杰母亲那里,“打人”一事确实发生过:“事情肯定是真的。他那次打得太狠了,可能是我们要钱他不乐意了吧。”对于有关报道中提及的孙英杰受奖励所得房产的面积、位置,冯树勇说,经过核实,均不准确。本报记者李元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