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明在沪打响 云集众多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4: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2005年岁末,由跳板女皇郭晶晶领衔,吴敏霞、李婷等奥运明星参战的2005年中国国际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明天将在上海打响。

  这次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上海站)的比赛时间为12月30日和31日,共进行女子3米板、女子双人3米板、男子10米台和男子双人10米台4个项目的比赛。

  本次比赛云集了众多世界冠军,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说:“上海站比赛云集了当前国内所有的女板高手,这也将是世界级选手的碰撞。”

  与女板主力全部亮相相反,男台选手则是清一色的“小鬼当家”。田亮、胡佳、杨景辉等名将全部缺席,在全运会名列前八的火亮、林跃、周吕鑫、张宸等十六七岁的年轻选手将争夺跳台的奖牌。

  此外,跳水强国俄罗斯队也将派出两男两女参赛。他们的加盟将大大增加比赛的激烈程度。

  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上海站由CCTV中视体育全程推广,

中央电视台将进行现场直播。届时当红
美少女
组合“明骏女孩”和歌手金霖的激情演唱、滑稽跳水、
花样游泳
、少儿拉丁舞表演都将为比赛助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