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建浔兴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3:5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昨晚,在CBA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福建SBS浔兴男篮在客场义乌以95比113负于浙江万马队,惨遭五连败。

  这场比赛福建队龚松林得到了34分的高分,外援华盛顿得到25分。但其他球员得分不高,除汤仑和孙天农拿到13分和10分外,其他球员得分都没能过10分。此役结束后,福建浔兴以5胜11负依然排在南区第7位,胜负场次也被南区4到6名的队伍继续拉大。

  在今年CBA联赛首轮比赛中,福建浔兴曾在主场以2分险胜对手。昨天首节比赛浙江开场阶段取得11:6的领先,福建队打出小高潮将比分反超,首节福建队以29比28领先。福建队在第二节出现崩溃,投篮频频不中,被对手以64:49大比分领先。这节比赛已基本奠定了福建队的败局。第三节浙江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8分,此后福建队的外援华盛顿也因伤下场,比赛完全被主队控制,福建队最终以大比分告负。

  福建SBS浔兴队主教练陈德春认为,福建队其实就输在第二节,第一节我们打得不错,但第二节他们米拉奇上来以后,我们队的防守一下就被打乱了,第三节开始情况有所好转,但之后我们的外援下去了,比赛又变得困难起来。(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