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建女排主场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3:5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昨天下午,在全国女排联赛G组的比赛中,福建女排在主场集美中学体育馆以3:0轻取河北女排,取得小组两连胜。

  这场比赛也是福建女排今年在厦门主场打得最为轻松的比赛,由于实力上的差距,福建队三局都没让对手得到20分。

  首局比赛福建队进入状态较慢,一攻质量也不高,被河北队在首次技术暂停时以8比6领先。但此后福建队没给对手机会,陈英的强攻、徐云丽的快攻频频得分,福建队以25比15先胜首局。第二局福建队在5平后,发球连续得分,此后福建女排越打越顺,比分被迅速拉开,以25比16胜了第二局。第三局的比赛完全被福建女排掌控,福建女排以25比15取得,从而直落三局取胜对手。

  在G组另一场比赛中,云南队在主场以3比0爆冷击败南京部队队。福建和云南同积7分,但在胜负局比上,云南队是11比3,福建女排是9比5,云南队得以排在小组第一,福建队屈居小组次席。(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