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全明星赛CBA阵容公布 巴特尔李楠因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2: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北京娱乐信报报道,2006年中韩全明星赛将于1月22日和24日分别在韩国和中国举行,河南济源将承办中国站的比赛。昨天,篮管正式公布参加2006年中韩全明星赛的CBA明星队14人阵容,巴特尔和李楠因伤退出。

  CBA明星队的主教练是八一队的主帅阿的江,助理教练是北京金隅的主教练闵鹿蕾。14人阵容则为:组织后卫是刘炜上海、张云松北京、胡雪峰江苏,攻击后卫是王仕鹏
广东、张成江苏、王磊河南,小前锋是朱芳雨广东、易立江苏,大前锋是杜锋广东、莫科八一,中锋是易建联广东、唐正东江苏,外援是安东尼·麦尔斯东莞、乔恩·史密斯云南。

  北京金隅的巴特尔和八一队的李楠因伤退出了此次全明星赛。与上一届全明星阵容相比,胡卫东和郭士强的退役给了新人易立、王磊机会,外援变成了麦尔斯和史密斯,其他队员都入选过上届全明星阵容。

  

中韩全明星赛是中韩两国篮协为促进两国联赛交流和发展而设立的,规定在每年年初举办,两国各设一站。在2005年的首届比赛中,中韩两队各胜一场平分秋色。(邓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