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传言孙英杰王德显矛盾重重 田协声明奖金一分未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1: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近来一些媒体报道了孙英杰奖金被拖欠,甚至遭受教练王德显殴打的消息。针对这些说法,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昨天表示,中心绝对没有克扣运动员的奖金,至于孙英杰被打一事,他以前从未听说,所以不便评论。

  据沈阳媒体报道,孙英杰还有260多万元奖金没有拿到,这些钱有的该由田管中心发放,有的在王德显手里。对此冯树勇表示,田管中心给每个队员都办了银行卡,所有的奖金
、津贴等都是及时打到卡里,并且在机制上确保银行卡由他们自己掌控。他说:“中心对落实运动员的奖金是非常重视的,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们没有克扣过孙英杰的任何奖金。”

  谈到更为惊人的孙英杰因找王要钱而“被毒打两小时”的消息,冯树勇表示,由于没有看到,孙英杰也没有到田管中心来反映过情况,所以并不知情。

  对于孙英杰日后的训练等问题,冯树勇说:“处罚还没下来。下来之后孙英杰肯定不会留在国家队,她的训练肯定不会再由国家队来管理了。她今后的安排将由火车头体协来负责。不过,对于孙英杰个人表示自己要吸取教训,坚持训练,不放弃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态度,我们也是欢迎的。”

  ■相关

  孙家只认落实70万

  本报讯(记者周磊)记者昨晚联系到孙英杰的家人,孙英杰的父亲孙凤有表示,孙英杰的奖金总数应该超过200万,但他们只拿到了不到70万。

  孙凤有细数了一下孙英杰手里的奖金:“王德显给的钱一共是18.5万,国家队给我们寄过5万。前些日子领队胡新民又给孙英杰拿了36万的工资和津贴。孙英杰还有一个7万元的存折,具体是什么钱也不太清楚。”

  据悉,孙英杰260多万的奖金,是媒体统计出来的。孙凤有承认他不是特别清楚,“但光是几次国际大赛拿的奖金,就超过百万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