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涛左手韧带拉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1: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从西班牙国足前方传来了陈涛骨折的消息,主教练朱广沪昨晚解释说:“没有外界传得那么邪乎,从拍的片子看,初定为韧带拉伤。”

  据悉,陈涛是在首场比赛中受的伤。当时他刚替补上场不久,在拿球做一个假动作时不慎摔倒,结果正好对方一名后卫上前抢球,踩到了他的左手上。

  比赛结束后,陈涛的手肿得像个馒头。队医尹育华初诊后也认为陈涛的左手有可能骨折。为得到确切的诊断,尹大夫次日就陪陈涛去当地一家医院拍了片子,结果比预料的好,没有伤到骨头,只是韧带拉伤。

  “没骨折比什么都强,也幸亏伤的是手”,昨晚朱广沪说,“后两场比赛能否排陈涛上场,还要听取队医的意见。从现在的情况看,希望不是很大,毕竟我们要先为队员的健康着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