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4 国足从“破蛋”到破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1:4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足于西班牙南部城市加蒂斯同安达卢西亚联队展开了西班牙拉练的第2场比赛,云集了多位西甲球星的安达卢西亚联队在开场5分钟内就由特里斯坦和纳瓦斯连入两球;中国队在第53分钟由李毅扳回一球,这也是朱家军欧战首粒入球,但其后安东尼奥与马切纳再为安达卢西亚联队各入一球,最终中国队1∶4落败,遭遇二连败。12月31日凌晨国足还将对阵桑坦德竞技队。

  面对实力更强的安达卢西亚联队,朱广沪就首发阵容做出了两个调整,李毅取代石俊出任单箭头,防线上刘巍取代了张帅。安达卢西亚联队由塞维利亚、马拉加、加蒂斯和皇家贝蒂斯等西甲球队组构,名将华金、特里斯坦、马切纳、劳尔、洛佩斯等悉数云集,此外皇马后防拉莫斯个人特别要求参加了本场比赛。

  中国队一开场就获得了任意球机会,在阻断了对手边路攻势后沿左翼推进,皇马球星拉莫斯侵犯李毅,但这次早早得来的任意球并没有形成威胁。而安达卢西亚联队迅速展开反击,并取得入球!纳瓦斯中路带球分左路古伊萨,后者果断将球传入禁区,前点特里斯坦近距离包抄轻松破门。

中国队其后两次进攻配合都出现了主动失误。第5分钟,中国队防线腹地再次出现空当,纳瓦斯禁区前抓住机会施以劲射,皮球直飞球门上角,比分改写为2∶0。此后双方进入拉锯战。沉闷的场面持续到第53分钟终于得以改变。曹阳后场前传,安达卢西亚联队防守球员突然意外滑倒,李毅沿右路带球直入,比较轻松地绕过了冲出禁区的门将,推射空门得分,将比分追为1∶2。这也是朱广沪国家队欧战的首粒入球。不过,随后安达卢西亚联队又连进2球,将比分最终定格为4∶1。(枭鹏)
1∶4国足从“破蛋”到破烂

  李毅进球图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