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半场撤离去“接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1:34 京华时报

  

麦迪半场撤离去“接生”

  让开!投完这球我就抱儿子去了!麦迪(左)轻松甩下基里连科。IC供图

  本报综合消息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1比36领先爵士,形势大好。谁知中场休息时麦迪得知未婚妻分娩,赶紧扔下比赛赶往医院———在NBA以这种理由退出比赛的,麦迪还是头一
个。麦迪和姚明双双缺阵让火箭沦为鱼腩部队,纵然对手爵士状态不佳,他们还是以74比82输掉比赛,迎来三连败。

  背靠背的爵士形同梦游,火箭则憋了一股气,麦迪开场就连连中的,率队始终保持微弱领先。第二节末尾穆托姆博击了奥库一肘,后者愤怒之下双手推了他一把,结果被吹技术犯规,双方差点儿动手,但被队友拉开。半场结束时,

火箭以41比36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麦迪消失了。原来他的未婚妻正在医院分娩,即将为人父的麦迪急忙赶到医院。少了麦迪,又没有姚明,火箭沦为烂队一支,爵士趁机反超并拉开比分,幸运地取得胜利。

  爵士此役命中率34.8%,火箭更差,只有34.2%。爵士主将“AK47”基里连科11投2中,得10分8个篮板。火箭方面,麦迪拿下2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全部是上半场所得,霍华德贡献19分8个篮板。

  未婚妻生下大胖小子

  众人支持麦迪选择

  本报综合消息火箭发言人尼尔森·路易斯昨天宣布,麦迪的未婚妻哈里斯顺利生了一个儿子,麦迪小两口给他起名雷蒙·拉马尔,两人此前已经有了一个3岁的女儿雷拉。而麦迪此役中途弃赛赶往医院陪产的举动,也得到了队友和对手的声援。

  火箭中锋穆托姆博不改搞笑本色:“说不定麦迪早就知道要发生这样的情况,所以上半场把下半场的分也得了。我们明白他的处境,选择陪伴妻子是人的本性,我们不能阻拦他。”火箭主帅范甘迪可没什么好气:“我们不是因为麦迪的离开才输球的,是球队的进攻出了问题。我再也不想看到我们这种连续被对手蹂躏的情况了。我已经受够了!今晚我还得好好想出一个能用的阵容。”

  爵士主将“AK47”基里连科理解麦迪的选择,他说:“家庭是第一位的,我要向特雷西表示祝贺,这对他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火箭来说却是个坏消息。”爵士主帅斯隆很同情范甘迪,他说:“现在杰夫很难,他想赢球,为此他尽了一切努力。”

  ■每日强人

  得分王安东尼掘金

  “甜瓜”安东尼砍下联盟最高的45分,30投17中,其中三分球2投1中,罚球12罚10中,还抢下了8个篮板。45分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分。

  篮板王奥库爵士

  土耳其人梅米特·奥库抢下了联盟最高的17个篮板,其中包括8个进攻篮板和9个防守篮板,尽管命中率不高,但还是攻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和4记盖帽。

  助攻王比卢普斯活塞

  比卢普斯全场送出21分7个篮板和13次助攻,其中13次助攻更是联盟之最。他娴熟的组织技艺让活塞的进攻似行云流水,投篮命中率接近52%。

  NBA昨日战报

  鹰队90∶93山猫

  网队96∶91骑士

  热队109∶98雄鹿

  活塞113∶106猛龙

  火箭74∶82爵士

  

马刺99∶86
步行者

  掘金106∶10876人

  快船93∶110国王

  直播提示

  火箭VS黄蜂

  BTV-6今日09:00直播

  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