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英杰有自己的银行卡” (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1:11 城市快报

  

“孙英杰有自己的银行卡”(附图)

  在昨天的田管中心通气会上,冯树勇针对近日颇受关注的孙英杰被教练王德显克扣巨额奖金并被其殴打之说做出回应。

  谈到奖金的问题时,冯树勇说:“中心给每个运动员都办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银行卡
,包括所有比赛奖金、出场费、训练津贴等等都是及时通过银行转入他们的账户中,并且确保银行卡是在他们自己的掌握之中,因此,田管中心绝对没有任何克扣、截留运动员应得报酬的情况。从机制上,也可以保证运动员的奖金不被他人克扣。”当有记者提出中心如何看待王德显侵吞奖金的问题时,冯树勇说:“我曾经看过一些类似的报道,但是我真不清楚这是如何算出来的,王德显究竟有没有侵吞也不得而知,但报道中有些事实是不正确的。比如说关于孙英杰的房子,包括位置和面积都不对。”

  谈到更为惊人的孙英杰遭王德显殴打的消息,冯树勇说:“因为我们没有接到孙英杰的投诉,所以不知道这件事到底是真是假,因此还无法对此表明态度。”但他表示,在处罚决定出来后,孙英杰将不会留在国家队,她的训练安排将由火车头体协负责,他同时对孙英杰积极的训练态度表示欢迎。对于田管中心关于王德显的处罚意见是两年还是终身禁赛,冯树勇并未透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