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智利球迷本事大 电话抗议驱赶教练成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58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2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智利大学足球队教练平托今天在球迷的抗议下辞去了主教练职务。

  

智利球迷本事大电话抗议驱赶教练成功[图]

  点击看更多图片

  被球迷赶跑的教练平托

  在上周的锦标赛上,智利大学队点球输给了主要对手天主教大学队。但是教练平托的"拿球员顶罪"的做法激怒了球迷。平托决定不再与阿根廷中场球员迭戈·里瓦罗拉续约。

  里瓦罗拉在智利大学队球迷中声望很高。支持里瓦罗拉的球迷组织了网上调查,智利大学队83%的球迷要求平托辞去主教练职位。

  此后,这家网站公布了平托的电话号码,呼吁球迷打电话要求平托离开。在球迷的哄赶下,平托决定辞职。为此,大学队球迷网站写道:"正义终于取得胜利!别了,平托先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