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为子离场火箭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4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休斯敦消息:当地时间27日(北京时间昨天),在火箭队主场与犹他爵士队的NBA常规赛打到一半时,火箭球星麦迪得知女友将分娩,于是火速离场赶往医院。结果少了“姚麦组合”的火箭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以74比82败给爵士,又遭3连败。

  麦迪在中场休息时得知,其女友克丽莲达·哈里斯突然要分娩,且情况不太好。他急忙往医院跑。当时火箭41比36领先,其中麦迪拿下21分、5个篮板、5次助攻。他一走,再
加上姚明因伤缺阵,火箭队成为“鱼腩”。爵士虽状态不佳,仍反败为胜。据悉,哈里斯生下一男孩儿。

  赛后火箭主帅范甘迪无奈地说:“缺少了姚麦,球队像没人看管的珠宝店一样,任人宰割。”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