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股东会场内平静场外忙 有人忙资格有人闹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49 北京日报

  本报香河28日电(记者吴睿娜高雯)中国足协今天在香河召开中超公司股东大会,原本预计开两天的会议因各股东对议题几无异议而缩短为一天。但场内的平静掩盖不了场外的“硝烟”:四川冠城和辽足两家俱乐部正为中超资格闹心,深圳俱乐部与申花则在为李玮峰的转会费讨价还价。

  参会的冠城身份很尴尬,其新东家还没浮出水面,他们8万元的股金只能由中国足协
垫付,所以冠城今天是列席会议。如实德方面在明年1月6日前还不对外宣布冠城的“新东家”,足协表示不排除明年只有15支队参加中超的可能。若真如此,冠城将自动失去中超公司股东的资格。

  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对收购

辽足问题依然低调,无论记者们如何“狂轰滥炸”,他就是笑而不答。据透露,金德曾通过中间人试探辽足的底价,辽足开价5000万元人民币。在中超不景气的今天,这个价格简直就是天价。据悉,金德打算等辽足被逼入绝境后主动降价。而辽足总经理张曙光说:“金德方面还没有任何人来找过我。”

  中国足协为李玮峰标出了490万元的身价,不过深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表示,这只是个起步价,深足坚持1000万元的底线。孟庆森说,将与

申花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进一步谈判。他明确表示,如转会费不能达到1000万元,就不卖李玮峰。

  网络编辑:张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