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比战“红军”告捷 战客场“红魔”憾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29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十九轮激战7场,在引人关注的利物浦德比中,客场作战的“红军”以3比1击败了死敌埃弗顿队。

  面对上场刚刚惨败在维拉队脚下的埃弗顿队,已经取得八连胜的利物浦队虽是客场作战但信心十足。第11分钟,长腿射手克劳奇接杰拉德的头球直传射门中的,利物浦队以1比0取得领先。7分钟后,杰拉德禁区外围一脚劲射再下一城。第42分钟,埃弗顿队右路突破觅
得战机,戴维斯倒钩妙传比蒂,守候在禁区的后者头槌破门为埃弗顿队扳回一球。易边再战后,“红军”在第47分钟由西塞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为两球。此后,菲尔·内维尔与阿特塔分别在第68分钟和第90分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红军”轻松地以3比1拿下“太妃糖”。

  本轮客场作战的曼联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伯明翰队以2比2逼平,放慢了追赶切尔西队的脚步,范尼、鲁尼分别为“红魔”建功,克拉彭和潘迪亚尼为主队两度追平比分。坐镇主场的“枪手”大获全胜,博格坎普、雷耶斯和梅开二度的亨利帮助主队在上半时就早早将比分锁定在4比0。此外,切尔西队凭借乔·科尔在第76分钟的进球以1比0小胜

曼城队,西布朗维奇队主场以2比0击败托特纳姆
热刺
队,西汉姆联队主场以0比2败在维冈队脚下,富勒姆队主场与阿斯顿维拉队战成3比3平。

  原本应该在今晨开战的纽卡斯尔联队VS查尔顿队、布莱克本队VS桑德兰队以及

博尔顿队VS米德尔斯堡队的比赛因天气原因将改期进行。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