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期待意外之喜:我们需要来之则用的类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2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昨晚,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飞抵海南与球队会合。但与此同时,他还在关注着今晚其它俱乐部的挂牌情况。同样关注此事的还有泰达足球俱乐部的负责人,他们希望能从转会挂牌名单上发现意外之喜。

  在本周一接受记者采访时,泰达队主帅刘春明曾表示在确定了欧亚和李本舰这两名新内援之后,泰达队在2006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就告一段落了。这并不是说泰达足球俱乐部
只看中了这两名新秀。其实除了这两名年轻球员之外,泰达方面还看中了其他两三名球员,只不过在接触中发现这几名意中人很难登上转会榜,所以暂时无法进行进一步的接触。

  据了解,泰达足球俱乐部这几位潜在的意中人不会是像欧亚和李本舰这样的毛头小子。“他们应该是处于当打之年的球员,属于来之则用的那种类型。”俱乐部负责人表示道,“我们有这样的计划也是出于尽快提升球队整体实力的需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