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外另有风情:镜头只顾着美女 李毅踢边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29 今晚报

  安达卢西亚果然充满西班牙斗牛士的热情,而这种热情让国脚们领略到了不同的风情。

  镜头只顾着美女

  和上半场紧张的节奏相比,下半场调换了阵容的安达卢西亚显然放慢了节奏开始享受比赛。场边的球迷也都很兴奋,电视转播似乎也感受到了这种兴奋,镜头开始频繁顾及场
边的观众。就在中国队第16分钟由孙祥射中门柱的时候,电视镜头就正对着看台上的几个美女球迷做特写,完全没有给比赛镜头。而之后的比赛,镜头也常常晃过看台,给兴奋的球迷不同的大特写。显然,在电视转播者看来,比赛已经就那么回事了。

  李毅踢边旗

  李毅进球了!而他表达兴奋的方式居然是踢边旗。好在这是一场友谊比赛,裁判才当作没有看到,而放过了李毅。说起来,踢边旗这样的动作,李毅并不是第一次做。在国内联赛的时候,他就做过这样的动作,不过因为今年联赛李毅进球实在不多,所以倒也没给自己惹麻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