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鼓•心态•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29 今晚报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安排,鲁津女排赛本应在昨晚7时进行,但是主办者似乎并没有接到排管中心的最新通知,仍将比赛时间安排在晚7时半进行。

  昨晚6时半,主客两队走进赛场,这时观众们也已陆续进场,山东队啦啦队将十八面大鼓架在两边端线上方的看台上。深知客场观众厉害的天津队姑娘们一看这阵势,都开始担心起自己的耳朵来了,殷娜说:“十八面大鼓,比赛完了耳朵还不得被震聋了。”不过,这
些大鼓并不像想像的那样可怕。济钢的啦啦队队员比较文明,他们只在局间休息和暂停时才有节奏地敲上几下,比赛时还挺安静,所以天津队并没有受到特别大的影响。

  不过,虽然没有受到大鼓的影响,天津队却受到了心态的影响。如果对方是老对手八一队、辽宁队,天津队可能没有那么大的包袱,可昨晚的对手是山东队,虽然山东队的排名并不靠前,但很有实力,而且以往双方碰面机会比较少,天津队取胜的信心反而没有那么大了,就连几位主力也坦言,跟山东队打心里真不像打八一队、辽宁队那么有底。

  雷厉风行一直是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的风格。昨晚比赛结束后,天津队刚刚回到宾馆,队员们便被紧急召集在一起,观看鲁津

女排赛的录像,进行总结。天津队在比赛中出现的几次失误成了教练组重点解决的问题。看过一遍录像后,教练组点出了问题所在,队员们才安心地各自回房休息,毕竟今天还要从山东赶赴四川,路途需要一天时间。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