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综合:切尔西客场小胜曼城 伯明翰主场逼平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1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28日电(记者马邦杰)切尔西队28日凭借乔·科尔的灵光闪现,以1:0艰难击败曼城队。阿森纳队在主场赢得更是容易,他们上半时就已经4次攻破朴次茅斯队大门,彻底摧垮了对手的斗志。亨利在比赛中独中两元,其中包括一个点球。这也是这位法国射手12月份首次找到进球的感觉。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一直希望切尔西队成绩出现滑坡,从而为自己的球队追赶他们创
造条件。但切尔西队却在穆里尼奥的指挥下,最近两轮连续涉险过关,曼联却在关键时刻开始“掉链子”。他们这次客场征战在降级灾区内拼死挣扎的伯明翰队,本以为能轻松拿到3分,但却事与愿违。

  曼联开局不错,凭借第五分钟时范尼斯特鲁伊的进球,取得领先优势。但13分钟后,主队就将比分扳平。下半时鲁尼进球,曼联又取得领先优势。但伯明翰队在第78分钟时再次攻破曼联大门。弗格森和他的曼联球星最后只能接受2:2的平局。

  在其他两场比赛中,威根队客场以2:0战胜了西汉姆联队;福勒姆主场与阿斯顿维拉上演“进球大战”,最后双方不分伯仲,以3:3战平。(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