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英杰禁赛处罚将公布 王德显肯定要终生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中国田协驳回孙英杰召开二次听证会的请求后,实际上她的“强力补”事件已经进入最后的处罚阶段。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官员、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综合处处长赵健日前证实:“孙英杰的处罚通知很快就会公开宣布,她的教练王德显将面临终生禁赛的处罚。”

  赵健说:“有关孙英杰的处罚报告,目前只剩下体育总局领导的最后批准,结果很
快就会公开宣布。”他还说,“孙英杰的处罚期限完全是按照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的有关规定作出的,只要她最后的禁赛期满,就能参加北京奥运会。”

  对于此前传出的孙英杰的教练王德显因为多年前曾经有弟子服用兴奋剂被禁赛,所以二次犯禁的他将受到终生禁止执教比赛的消息,记者向赵健进行求证。他说:“按照中国奥委会有关规定,王德显将受到终生禁赛处罚,这一点没有任何疑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