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490万李毅450万 “球霸”三人组捆绑大甩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32 沈阳晚报

  

李玮峰490万李毅450万“球霸”三人组捆绑大甩卖

  

李玮峰490万李毅450万“球霸”三人组捆绑大甩卖

  

李玮峰490万李毅450万“球霸”三人组捆绑大甩卖

  继李玮峰、李蕾蕾之后,深圳队的最后一位大佬李毅也终于委托自己的经纪人在前天深夜申请挂牌,这样在今年中超联赛中掀起“球霸风波”的三位深圳大牌球员均选择了逃离深圳队的道路。根据深圳俱乐部的标价,三位大佬的身价都没有超过500万元,完全符合足协的相关规定。李玮峰:490万去向:上海申花

  对于这位有着“球霸”之称的深圳队队长来说,李玮峰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几乎每一次都伴随着深圳队的风波开始隐形,但每一次的风波之后,李玮峰都毫发无损。

  李玮峰的实力自然是不必再多说,但问题在于,其在深圳已经俨然成为一霸,到了新的球队之后,能否顺利地融入其中,非常令人关注。

  由于深圳方面“出人意料”标价490万,与此前所标价格1200万元相去甚远,因而在昨天上午的中超公司公文上,申花俱乐部老总吴冀南、鲁能俱乐部老总康梦君都开始频频与深圳俱乐部老总孟庆森会晤,争抢李玮峰。不过,尽管李玮峰的标价合乎中国足协规定,但他的实际成交价可能因“香河会谈”而上浮。而本年度的标王,看来也非李玮峰莫属。

  李毅:450万去向:上海联城

  与李玮峰及李蕾蕾相比,李毅的上榜显得犹豫不决,不过在权衡再三之后,李毅还是委托自己在上海的经纪人递交了转会申请,他的报价为450万元。

  这位在今年与芙蓉姐姐一同走红的足球明星,目前正在代表国家队征战西班牙,并且其转会的动向,也极不明朗,有消息说,李毅正与上海联城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不排除他下赛季落户上海的可能。

  今年迟尚斌下课之时,李毅以一句异常经典的“天亮了”震惊全国球迷,但是,这位曾经创造了半年不进球纪录的前锋能否在上海滩找到天亮的感觉,尚难以预料。不过,欲要李毅的俱乐部,还真得考虑一下,何时大帝才会发挥出自己的正常状态。李蕾蕾:500万去向:山东鲁能

  这位目前朱广沪最为依赖的门将,在深圳队以及国家队的一系列表演中,都取得了上佳的分数,这也是为何李蕾蕾成为众多俱乐部青睐的对象之一。

  但最新的消息表明,鲁能俱乐部为了得到这位目前国内最优秀的门将,已将关震、宗垒这两名守门员挂牌,就是为了给国门李蕾蕾腾出主力位置。如果李蕾蕾届时能如愿加盟到鲁能队中,那么下个赛季,鲁能队就会如虎添翼,重新增添冲击中超冠军的信心。

  当然,从目前的情况看,在中超最后的转会没有达成协议之前,一切都有可能发生。这就如同辽宁队的王亮一样,虽然要求走的愿望极为强烈,但却未必能最终走得了。对此,深圳俱乐部老总孟庆森说,现在当然存在着变数,因为一切都有可能,当然也存在着他们一同留在深圳的可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