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特尔李楠因伤退出盼盼无人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32 沈阳晚报

  昨天,篮管中心正式公布了参加2006年中韩全明星赛的阵容,共有14名CBA联赛中的队员上榜,具体名单如下。组织后卫:刘炜上海 、张云松 北京 、胡雪峰 江苏 ;攻击后卫:王仕鹏 广东 、张成 江苏 、王磊 河南 ;小前锋:朱芳雨 广东 、易立江苏 ;大前锋:杜锋 广东 、莫科 八一 ;中锋:易建联 广东 、唐正东 江苏 ;外援:安东尼·麦尔斯 东莞 、乔恩·史密斯云南 。主教练由八一队主帅阿的江担任,北京队主帅闵鹿蕾担任教练。

  这个阵容中大部分队员都是现役国手,北京队的巴特尔和八一队的李楠因伤病原因退出。与上一届全明星阵容相比,胡卫东和郭士强的退役给了新人易立、王磊机会。可惜的是,辽宁盼盼队无一人入选。2006年中韩全明星赛将于1月22日和24日分别在韩国和中国举行,中国站设在河南济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