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三大将两人锁定下家 李毅慢慢接近上海九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距离12月31日的转会截止日期仅剩三天,国内转会市场在这两天骤然升温。其中,国家队队长李玮峰的转会申请已经传真到中国足协。与李玮峰一起被深圳俱乐部挂牌的还有李蕾蕾、李毅两知名球员。曾被“嫖妓事件”搞得焦头烂额的前国家队门将安琦也意投厦门蓝狮队。

  李蕾蕾转会山东鲁能、李玮峰加盟上海申花,其实早有传闻。但由于价格问题,“
双李”的谈判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李玮峰为此还特地没有参加国家队之前在香河基地的集训和缺席西班牙拉练,而频繁往返深圳和上海商谈自己转会事宜。12月27日下午,李玮峰的转会申请终于传真到中国足协,这意味着李玮峰转会上海申花一事已经基成定局,传真转会申请只是履行相关手续。

  李玮峰的转会申请标价是490万,没有超过足协规定的500万元的转会封顶价。不过,国内足球转会市场历来都是“申请一个价,转会一个价”。李玮峰最终转会上海

申花的价格估计将在850万元左右。有消息透露,上海申花方面对引进李玮峰的费用底线是1000万元,换言之,李玮峰转会上海申花的转会费和年薪总和不会超过1000万元。

  李蕾蕾的转会标价是450万元,但据悉深圳队“甩卖”李蕾蕾的价格底线是在600万元左右,由于李蕾蕾转会山东

鲁能已成定局,照此估计他的转会费将超过500万。

  李毅的转会标价400万元。据了解,最有可能接纳李毅的是被上海九城收购了的原上海中邦队。目前,九城队已经基本确定引进原深圳队巴西籍前锋堤亚戈。堤亚戈与李毅曾在深圳队搭档多年,九城队有意引进李毅的初衷也体现于此。

  (日京/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