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老总张曙光亲口否定:金德收购是不可能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00 沈阳今报

  

辽足老总张曙光亲口否定:金德收购是不可能的事

  常晟罡摄今报讯中超公司第一次股东大会的预备会昨天在香河召开,辽足老总张曙光成为了媒体追逐的对象。不过他却第一次亲口否定了“金德收购辽足”的可能。

  在会议的间歇,一些媒体记者把

辽足是否转让给金德的问题抛给了他。而张曙光对
这种收购、合并说法应该也是早有所耳闻,所以在听到这个问题时并没有感到意外:“这事根本不存在,纯属炒作。就金德收购辽足这事金德方面没有任何人来找过我,据我所知,也没有任何人找过辽宁省体育局。”随后他表示,对这种不存在和假设的事,他没法做任何评价。

  为了提高这件事情的确信度,张曙光不得不把金德老总也搬出来,他说道:“如果大家还不信的话,现在可以去问问金德老总何兵。”他还强调就在圣诞节那天他与何兵还发了短信,互相问候了,但何兵根本没有提过金德要收购辽足的事儿,也没有与他通电话,连在北京见面都压根儿没提这码事。

  同时张曙光对外界的这种炒作拒绝做任何评价,“这种根本没有可能发生的事情没必要去评价,如果自己再去评价的话,只会越描越黑,把没有变成了有。从理论上去探讨这事意义也不大,更重要的是它不光是关系辽足的问题,还涉及到辽沈两家俱乐部的关系问题,不能因为这种炒作而伤了两家俱乐部的和气。”

  关于辽足是否会卖、明年是否继续征战中超这种问题张曙光没有提及,只是说金德没有主动与辽足及省体育局提过此事,从他的话语间也不难听出,如果金德主动联系,这事也不是不可能。无风不起浪,随着12月31日的临近,现在的辽足动向也是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大牌球员的去向不明朗、俱乐部的欠薪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而31日这一天税务局将要查封辽足资产,中超委员会要审查辽足的中超资格,也许辽足的命运也得等到那一天才能揭晓。(辛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