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公司第一次大会 董事会初选七人南勇出任董事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8: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于港】昨天,中超公司第一次股东大会的预备会在香河举行,来自全国各中超俱乐部的代表及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的官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推举足协党委书记南勇出任中超公司董事长,郎效农、元万中、张路、康梦君、吴冀南和陈旭东任董事。

  昨天召开的是预备会议,除了讨论《中超公司章程》,还有推举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的任务。由于足协为中超公司的最大股东,所以董事长肯定要由足协选派,最终南勇被推
举为董事长,总经理则由福特宝公司副总瞿郁明担任。

  中超公司董事会应有 9人,但昨天只选出了中国足协的南勇和郎效农两人以及各中超俱乐部的 5人,他们分别是大连实德的元万中,北京国安的张路,山东

鲁能的康梦君,上海
申花
的吴冀南和武汉黄鹤楼的陈旭东。剩余的另外两位董事将在下次董事会上选出,但此二人必须是独立的社会人士,与中超公司无关。

  昨天会议上还同时选出了 3名监事会成员,他们分别是上海国际的王国林、辽宁中誉的张曙光和来自足协的沈睿。另外两名监事会成员将从中超公司内部职工中选出优秀的代表担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