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钟爱《三国志》系列游戏 丁俊晖小秘密大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8:03 生活日报

  自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夺冠以后,丁俊晖就成为体育界关注的焦点。日前,英国媒体列出了他们关心的有关丁俊晖的一些事,一些看似不重要的小事情(比如生日),都被英国媒体列为了“秘密”:

  1.丁俊晖目前为止依然和几个斯诺克学校的学生同住在一间公寓里,他有一个毛绒的海豚玩具,每次比赛丁俊晖都带着它。

  2.丁俊晖本人感到自豪的一件事是:当他第一次来到利物浦俱乐部的安菲尔德球场时,站在传奇教练比尔·香克利塑像下仰望。

  3.丁俊晖今年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但排名仅上升了四位。原因是他凭外卡参赛,没有参加资格赛的争夺。

  4.丁俊晖每天训练8小时,每周训练7天。这样的训练从不到十岁时就开始了。

  5.丁俊晖出生于1987年4月1日,西方人的愚人节。

  6.丁俊晖在打完8局后休息的20分钟里一直在休息室的一角稳坐,不说话也不做任何事。

  7.丁俊晖喜欢中国家乡的烹调方法,对西餐很不适应,在约克郡比赛期间,他几乎每天都要吃“罐闷土豆烧肉”。

  8.丁俊晖钟爱《三国志》系列游戏,曾对此爱不释手。

  (燃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