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年魔鬼赛程考验实德 林乐丰:尽力做好自己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7:52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看到实德队的新赛季赛程表,不由得让人到吸一口凉气。从明年3月到6月,在最初的10周时间里,实德要应付联赛、足协杯赛以及亚冠联赛三项赛事的“折磨”,平均每8天就要进行三场比赛。而即使实德顺利的闯过了亚冠小组赛,如此紧密的赛程也仍在继续。如果实德最终收获联赛、杯赛、亚冠、A3四项比赛的冠军,那么全年的总参赛场次将达到惊人的55场。

  对此,林乐丰表示,“也的确没有别的办法了,你看这份表,时间全都排满了,中超扩军后,足协也很难再调整联赛时间。面对这样的魔鬼赛程,我们只能尽力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尽最大努力打好比赛。不过,好在我们的人才储备还是比较充足的,希望他们能够经受住繁重赛事的考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